我超级写不完了——

© 就是樱桃
Powered by LOFTER

开始的故事



  齿轮和齿轮不断咬合,向前滚动着。推动了向前奔跑的指针,推动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

  但现在,我想讲一下在这之前的事情。在一切开始之前,在故事开幕之前的,起始的故事。

  那时候,他们还只是窝在家里的家里蹲,整日只是没有目的的闲逛闲聊。锻松点了几下手机屏幕,然后说:“这个都市传说还挺有意思的啊。”

  “你也看起都市传说了?”轻松偏过头去看锻松的手机,“都市传说什么的都是真的啦——不过这个都市传说确实挺有意思的……”

  “什么有意思?”松野小松也凑过去,“让哥哥我也看看嘛。”

  于是他看见荧幕上记录着的,像是另一个世界一样的,奇特的传说。

  【实现愿望的女神】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不管你曾做过什么。只要相信着祂,虔诚地祈祷,那么,不管是什么样的愿望,女神都会派下天使,实现你的愿望。

  “什么啊这种东西,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嘛。”他眯眯眼,又转回头去,“随便许个愿就能实现什么的,怎么可能嘛。”

  怎么会有那么慈爱的神明,就算真的有,又凭什么落在自己头上?

  松野小松从不相信神,他不想被所谓的信仰困住,也不想把自己的愿望托付给所谓的神明。说到底——他可是松野小松!松野小松怎么会有不得不求人实现愿望的时候!

  “小松哥哥这样说,是因为没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吧。”锻松划着手机,“帖子里也有不少不信的,后来却因为有很想实现的愿望许了愿。”

  “欸~这样。”松野小松这样说着,又躺回去看他的漫画。

  他还是觉得这事跟自己没有关系,毕竟——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吗?有家住,也不愁吃和穿。为什么还要奢求其他的东西呢?

  为什么一定要改变呢?

  以轻松为契机,锻松,空松,十四松,一松,大家都离开了这个家。

  为什么一定要向前走呢?在家里不好吗?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自立?为什么要走?

  但,其实他知道。那样才是“正确”的,是再正常不过的,每个人都会选择的道路。而他,松野小松,才是阻碍着大家走向大家所说的那条“幸福”的道路的罪魁祸首。

  可是,他实在是寂寞得不得了。如果本来就是独生子或许还好,但他们是六胞胎,六个人从小就在一起长大,六个人一起走到了现在,却因为“工作”“自立”什么的分散开,怎么可能不感到寂寞呢?

  可他又不能去拦住他们,去把他们拖回来。他不可能阻止自己的弟弟去追求幸福的。

  但是——但是。

  真的,好寂寞啊。

  “女神大人啊,如果你真的存在,如果你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的话 让我的弟弟回来吧。让我永远和他们在一起吧。”

  他终于还是向女神许下了愿望。他其实不指望那女神能实现他的愿望。只是事到如今,除了祈祷之外还能做什么呢?

  于是他看见了,那洁白的,染着血的天使轻笑着对他说:

  “让我实现你的愿望吧。”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