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级写不完了——

© 就是樱桃
Powered by LOFTER

笑鼠!某高中学生竟让同学管自己叫哥!

松野小松,赤塚学校里最让老师头疼的学生。

现在,正在被老师训斥。

“你得有点改变。”“我这是为你好。”这样的说教,早都听得不会有一点感觉了。

啊啊~在这里听这女人喋喋不休地说教真是白费时间,反正就算听再久也不可能有一点改变。在这里干站着都不如去看书了。

“你看我好心把空松同学换你同桌这里,你又把空松同学给带坏了,总有一天他也要被换掉了。这样下去……”

……等等。

他突然抬起头,手上不自觉的动作也停下来。

因为,因为松野空松这个名字,这个人。

不知为何,只有这个人,他绝对不想失去。

可是,这又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是他?又是为什么,会对他产生这样的情感?

他不明白。但就算不明白,就算不知道为什么,既然不想放弃,就要去做点事情才行。

回到教室,空松还在座位上焦急地等着,看到小松回来,才抬起头,问他发生了什么。

“倒也没什么大事。”小松想了想,然后说,“啊对了,班主任让我转告你。说是——下次期中考试如果考不到前十五名的话,就要把你转到其他的地方了。”

空松一听就坐不住了,写作业的手都听了下来:“那……那该怎么办啊?我成绩这么差,怎么才能进前十五名……”

这家伙……还真信了啊。

不,不止是这样,他好像完全没有怀疑。就好像,他松野小松做的任何事,说的任何话,他都会去相信。

这也太奇怪了。

小松他看着空松那双清澈的,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

啊……就是这样。

看着这双眼睛的时候,总会让他升起一些本不曾有的情感。

那么,不如做得更彻底一点——

“啊,我明白了。”

他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对空松说:“空松,你叫我哥哥吧。”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