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级写不完了——

© 就是樱桃
Powered by LOFTER

2.震惊!某松姓学生竟无视教师演讲

松野小松,一个让赤塚中学所有老师都感到头疼的名字。他的班主任十分尽职尽责,为了班级的平均成绩不被这一个人拉下来用尽了各种办法。甚至专门将松野空松调了过去希望能对他造成好的影响。

结果松野小松他变本加厉,竟然还在课上和松野空松聊起天了。

他本来是不会打扰同学的,不管有多不认真上课都不会跟同桌聊天。之前有老师抱着好奇的心情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说没有这样的兴趣。

结果换同桌之后,他课上课下都在跟松野空松聊天。

虽然他的成绩没有下降,但松野空松他那靠着努力听课换得的成绩被一节节课的聊天拉下去,从班级中游变成了班级中下游。

可怜的松野空松,他甚至还在自习课问小松自己成绩下降的原因。

——那个原因就在你面前啊!

为了不让纯真的空松同学继续被小松祸害,他把小松叫进了办公室,十分严厉地告诉他上课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不然就只能再换一个同桌了。

“这样换来换去的,总有一天整个班级的人都会讨厌你,所以说……”

他停住了。

因为他发现,松野小松完全没听。

啊啊真是,虽说也有点习惯学生不听自己的话,但这也太让人上火了。这边可是在认真地……

……等等。

他突然想起,从刚才说换同桌的事情到现在,松野小松的手,从来都没有动过。*

那……有没有可能他不是单纯的左耳进右耳出,而是……

他决定赌一把。

“松野小松——你听见了没有。”他用手指敲两下桌子,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下次期中考试,如果我看见松野空松排名在15以下的话,你就不要再和他坐一起了!”

……其实,也并不会因为排名不够就乱换桌。松野空松的成绩他知道,也就20多名的样子,从没有上过15名。

但……说不定呢?这样的激励,说不定会有什么惊喜呢。




*没有依据但是我觉得左耳进右耳出的那种一般都会有点小动作(到处扣扣)所以把松野小设定成这样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