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级写不完了——

© 就是樱桃
Powered by LOFTER

序章

松野小松,一个让赤塚中学所有老师都感到头疼的名字。这孩子倒也挺聪明的,但是选择性听课选择性记笔记,有时候他叠纸画画什么都能干,就是不好好听课。不听课就算了,成绩还那么好,搞得同学纷纷向他效仿,然后不及格。班主任为此想了不少办法,用各种方式威逼利诱,但小松他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一样的,用什么都没办法让他改变。


或许……有一个好的同桌会让他的想法转变吗?


这样想着,他把小松的同桌换成了松野空松。


松野空松是一个很认真的孩子,只是学习方式不对,成绩总是上不去。换座位的那天,他一个人把桌子搬小松旁边,然后单手撑着那桌子。


“good morning my classmate.我是受命运之托与你相遇的松野空松,今后的校园生活请多关照。”


这么说着,手却紧张得,不断地在桌面上摩擦着。


那个动作、那个面容、那个身影,都如同小松他梦中见过无数次的身影一般,让人移不开眼。


啊啊……


或许,这真的是命运什么的……也说不定。


“噗。”


他笑起来。


“呜哇好痛,好痛啊www……什么啊真是,痛死了。”


“啊啊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空松看见这样的反应,态度一下子又软下来,“啊……我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连自我介绍都做不好,以后还怎么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肋骨,肋骨好痛啊——”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