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级写不完了——

© 就是樱桃
Powered by LOFTER

夏夜心事

是给@Matsuno_艺果K 的生贺!(哪有第二天凌晨才写完生贺的)





夏日的某天,不知是谁买了六人份的冰棍。于是六位满身大汗的处男一口一口地啃着这名为“冰棍”的,冰凉的柱状物体。


不,等等。


就在最近,排名前两位刚刚在他们的弟弟面前承认关系。并且在同一天打了一炮。于是我们可以看见已经不是处男的松野家大哥松野小松直勾勾地盯着自家二弟,看他一下一下地舔着,啃着那根光滑的,长长的圆棍。直到他自己的那根随温度升高逐渐融化,冰水滴到他自己的腿上,他才好像从梦中醒来似的,缓过神来。


“嘶…”他啃一口自己的冰棍,然后看着自己的弟弟兼恋人,说:“空松,我果然,好爱你啊。”


说这话的时候他旁边不只有空松,还有松野家老三老四老五老六。听了这话全都像在今川烧里吃到狗粮一样,十分的恶心。


“现充滚。”


“妈的恶心死了,这边可是一群处男啊!”


“听到不该听的了——耳朵要坏掉了——”


“去死吧你。”


辱骂声不绝于耳,毕竟松野家的弟弟从来都十分擅长辱骂自家大哥。松野小松并不在乎,只是,可是,被表白的当事人却好像没听到一样,呆呆地,注视着前方。


“喂喂空松哥哥~你倒是说句话啊。”


锻松这么说着,戳着空松的肩膀。于是他这才终于醒过来,戴上自己的墨镜,“啊——啊啊,我也爱你啊darling。”


啊啊——这家伙,绝对是走神了吧。


他又在想什么呢?


那件事有那么重要吗?


比我,还要重要吗?


想得太多,反而更烦躁了。他干脆把自己手上那根一下子吞下去,然后拍拍手,转身走回房间趴着。


“啊啊~小松哥哥生气了——”锻松这么说着,却还是像没事人一样小口小口地啃冰棍。


“生气了吗?”空松一脸无辜,好像他才是受害者一样。


热烈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撒下来,那阳光太耀眼了,晒得人心烦。


“真是笨蛋啊。”轻松吃完了自己那根,甩甩手也进房间里去了。一松把手揣进兜里要出去找猫,十四松挥着雪糕棍说要打棒球。


那么现在在屋檐下的,就只有锻松和空松两个人了。


「哇不是吧这群人,让我一个人解决这种笨蛋黏糊情侣之间的情侣吵架吗?怎么可能啊真是的都去死吧。」


这样想着,锻松还是把手里的手机关掉,然后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


“所以,空松哥哥你是真的不知道小松哥哥为什么生气吗?”


空松低下头,仔细想了一会儿,然后摇摇头。


“sorry……我不清楚……”


啊啊——这个笨蛋真是没救了。


“那你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啊?连小松哥哥说那种话都没反应,难怪他会生气了。”


“抱歉……”他叹口气,“我只是在想,或许,maybe,我爱的并不是小松。”


“哈——?!”


锻松手里的手机差点掉下来。因为,毕竟,松野家全家老小八口人都知道他俩是情侣,知道他俩成天腻腻歪歪的黏糊在一起。但现在,这家伙竟然说自己不爱他?啊?是哪里坏掉了吗?


就算这样想着,他也只是“啧”了一下,然后问:“不,那个——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啊?你们不是情侣吗?”


“啊啊……是这样。”松野空松一脸悲痛,“小松当然是我的爱人,但在这之前,他还是我的大哥,是我唯一的,值得尊重的大哥。我害怕——我怕我爱的不是作为小松的他,而只是单纯的依恋自己的哥哥而已。”


“欸……”


锻松觉得,面前这个排行老二的自己的哥哥,果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笨蛋。




屋外的阳光从窗口射进来,照到某个少女偶像的大头照上。


拿着书的人正趴在地上,回头看一眼,松野小松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不抬头,也不说话。


“小松哥哥?”


被叫到的人不动弹,只是着了魔一样的,看他的报纸。


“小松哥哥?小松?喂混蛋长男!我叫你呢!”


于是小松才抬起头,慢悠悠地,好像和他无关一样说:“怎么了?”


这家伙,果然是生气了。


松野轻松叹一口气,合上那本看过无数遍的书,坐起身,然后,对着面前这位不成器的长男破口大骂。


“啧,你乱发什么脾气。”


“没有。”小松还拿着那张报纸,胳膊都不动一下,头都不动一下。


“你快别装了。”轻松气上头掐起腰来,“谁都能看出你是生气了,你以为我看不出来?”


“哦~轻酱这么担心哥哥啊。”于是小松放下那份报纸,对着轻松笑起来。


那笑容,像迷惑人的魔法一样,让人一瞬间感觉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之前的不适感也只是幻觉而已。


但他可不是能被这样糊弄过去的。


“别跟我来这套,没用。”他白小松一眼。于是小松也明白轻松的态度,又把笑容收起来。


“我没生气。”松野小松挠挠头发,“我就是看他那个不开窍的样子,心烦。”


“也不是都是他的问题吧?”松野轻松煞有其事地举着食指点几下,“你这家伙就没有责任吗?”


“我没有——!”然而无理取闹是松野小松的必杀技,“我做什么了啊!我那么爱他,脱口而出一句爱他又怎么了嘛!是他不管我的表白的错吧!”


我曹这家伙秀恩爱秀得让人想给他一拳——松野轻松怎么想着。但是不对,现在还不是打他的时候。为了空松,为了松野家所有人的身心健康,他觉得他有必要做这件事。


“但是——小松哥哥的“我爱你”太廉价了吧?”轻松充分地发挥了他的吐槽优势,“每天都说“爱你爱你”什么的又没什么具体行动,又总是爱乱开些玩笑。空松会怀疑也没办法吧?”


“不不不,不至于吧~”小松这样说着,又拿起了报纸,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想,也不在乎轻松刚才说的话。


但他,其实一直在思考着。


那是我的错吗?啊?是我做的不够多?我做的够多了吧?说到底为什么会想错啊我说的还不够明显吗?


不,不但是,空松这个笨蛋,还真不好说。真是的这个笨蛋,到底在顾虑什么啊。


这样思考着,思考着。


然后,他决定了。




傍晚,从澡堂走回家的路上。


太阳一点点爬下山去了,留下舒适的晚风,一阵阵吹在刚洗完澡的还挂着些许水珠的身上,让人感到清爽。


轻松比比划划地跟锻松抱怨遇到的没素质的店员,一松对不停的说着听不懂地话的十四松点点头。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松野家最普通的,平常的一个夜晚。


正当走在最末尾的空松感叹一天又将过去之类的事时,他发现小松刻意地放慢了脚步,向他这边靠近。


那只手伸过来,而随着那只手传递过来的,是无数次感受到的,温暖的感觉。


“喂空松。”松野家的长男笑得狡黠,“今天晚上,等他们都睡着了之后,来屋顶找我吧。”


这倒是难得了——松野空松这么想着,想他到底要找他干什么呢?于是他想到了那句“我爱你”,想起了末弟忍无可忍的“空松哥哥是木头吧!”的吐槽。


他喜欢小松,他想他确实是喜欢小松,甚至或许是爱着他的。但是这感情又是为什么呢?难道只是对哥哥的依恋吗?他不明白,他甚至怕自己万一只是喜欢哥哥,他的爱就不能再称之为爱,而只是自以为是的私欲而已。


深夜,明亮的美丽的月亮挂在星空之中,显得十分的美丽。


他知道会有人陪他看这美景。


他爬上天台,就看见一抹红色坐在屋顶上,发现他了,就转过身,冲他笑了起来。


“空松~你来了啊。”他这样说的时候,语气满溢着温柔,“过来,来这边坐啦。”


他不知道小松是想做什么,不知道那人有什么想法,只是看到他那笑容,看到他被月光映衬的脸,突然感觉他真的是,十分的好看。


没等他整理好这些情绪,他又被小松拉起手。是要牵手吗?就在空松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看见小松牵着他的手,吻了上去。


“欸?啊?不……小松……?为什么……?”空松一下子变得满脸通红,语无伦次起来。而小松只是搓搓自己的鼻子,说:“没有什么为什么啊,我们可是情侣哦,趁弟弟不在的时候亲热一下也没什么吧~?”


那样的他,是那么的生动,那么的耀眼。


那么的,让他喜爱。


而这样的他,却又完全没有哥哥的样子,只是在自己面前裸露出来的,单纯完整的他而已。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于是他抱住他的爱人,深情地,坚定地说着:“啊啊……小松,我想我终于明白了。”


“我,果然是十分的爱着你的啊。”


小松听他这样说,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笨蛋……怎么这时候才说这种话啊太迟钝了吧。”


“啊啊……抱歉,让你久等了。”空松这样一字一句的,认真的说着,“以后,不会让你等这么久了。”


他们拥抱着,交融着,相爱着。


就这样,度过一日又一日的日常。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